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[拍摄日记]5.22 5.23 5.28拍摄合记

上周工作比较忙,所以三天的拍摄日记,就合到一篇来了,希望各位看官见谅。:)
原本5.22和5.23是在同一日拍摄的,但是担心有暴雨,所以就分开了。
5.22下午,是替一位时装店的店主YoYo拍摄,这也是我们MMClock美女时钟的第一位广告客户啦。
YoYo的时装店在广州地王广场负2层,名为Sexy City. 就在大ka司奶茶店旁边,非常好找的。各位看官有空经过,可以去买衣服阿。






在自动扶梯抓怕的YoYo。









在YoYo店内拍摄的报时图片。



5.23 下午,在体育东和天河北,为小兔大人进行拍摄。 小兔大人非常上镜,性格也十分活泼可爱。在微博发了一张与她合影的小图之后,群众纷纷反应,要求放出大图。 :) 除了时计拍摄外,还拍了一些花絮,既然群众喜欢小兔大人的照片,等有时间整理一下,我再另外开文发出来好了。








小兔大人
















与小兔大人的合影。;)


5.28 中午。天河南二路,麻豆是CiCi. 由于CiCi是午休抽空出来拍的,所以时间有点紧迫,本来想请mm吃午饭的,但是都来不及,只好作罢。






这个店看上去好像很好吃的样子,可惜沒机会试。











麻豆CiCi,期待改天再约她拍摄其他照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