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[拍摄日记] 8.1 西湖路

8月1日拍摄的clock girl是Yama,她是第一位通过我们网页招募页面应募的clock girl喔。因为她有朋友说我们有一位Clock Girl跟她長的很像,所以她也想拍几张。以下就是两位Clock Girl的报时相片。

[Yama, at XiHu Road, Guangzhou.摄于西湖路"]
Clock Girl, Yama, mmclock.cn

[Carmen, at Guangzhou Higher Education Mega Center. 摄于广州大学城。]
Carmen, Clock Girl of MMClock.


Yama平时有参加外拍活动,也有担当礼仪模特工作。她很欢迎我们有外拍活动的时候联系她,她会请她妹妹来拍一下时计报时照片呢,很期待啊。

P.S. 7月底8月初这两个周末,广州城很热闹。我们本来不是要凑热闹的人,没想到还是碰到了。拍摄完的时候正好遇到8.1日从"散步"去北京路的人群....还好了我们在周边的西湖路教育路,如果是在北京路,估计就拍摄就沒那么顺利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